1. 首页
  2. /
  3. 图文资讯
  4. /
  5. 阿拉善SEE西南项目中心顺利完成第五届工委换届选举

阿拉善SEE西南项目中心顺利完成第五届工委换届选举



2020年9月26日,阿拉善SEE西南项目中心召开了第五届工委换届选举大会。本次会议议程如下:


第四届工委工作总结报告
第五届工委换届和第一届会员代表选举
项目专家团队聘任及交流会

1
第四届工委工作总结报告


首先,第四届工委秘书长蕭今做了《第四届工委工作报告》,内容包括:会员发展以及会员活动、工委工作行政管理情况、筹资以及财务管理、项目开发以及项目成效、执行团队结构以及未来需要努力的方向。参会会亲对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。

2
第五届工委换届和第一届会员代表选举



工委选举由会员武克钢担任选举委员会主席,与选举委员会委员共同主持了选举,监事周洲全程监督见证。

阿拉善SEE西南项目中心有效会员为17人,其中8名会员报名工委竞选。候选人发表讲演后,通过不记名方式投票,7名会员当选为第五届工委:
主席:叶明
副主席兼秘书长:蕭今
副主席:樊艳丽、陈尔佳、章嘉玉、冯云春、张泉
副秘书长:杨四龙

随后,全体与会会员选举了阿拉善SEE生态协会西南项目中心会员代表。候选人发表演讲后,采取不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第一届会员代表:
当然代表:叶明(主席)
应选代表4人,实选4人:陈尔佳、樊艳丽、武克钢、蕭今     

第五届工委主席叶明发表感言,他将率领工委努力工作,动员更多企业家参与并支持世界35个生物多样性热点之一的中国西南山地的濒危物种保护,为SEE“诺亚方舟”项目凝心聚力。

3
项目专家团队聘任及交流会

新一届工委邀请了多名生物多样性保护专家座谈,对诺亚方舟未来的发展建言献策。阿拉善SEE西南项目中心自成立以来,聘请生物多样性保护领域内的专家提供指导和参与项目立项,确保中国西南山地热点地区保护项目的科学性和专业性,提高捐赠项目的保护成效。新一届工委聘任了十余位专家作为项目顾问,聘期三年,主席叶明为到场专家颁发了聘书。



我们在世界生物多样性最丰富之一的中国西南山地,尝试保存一座活体诺亚方舟,让自然的物种自由繁衍,不离开原生栖息地。

SEE诺亚方舟项目致力于中国西南山地原始森林和高原湿地保护,努力探索和推进人类社会与生态系统友善依存的生态关系。

诺亚方舟项目目前包括滇金丝猴保护、喜马拉雅蜂养殖与保护、濒危药用植物保护、高原江河土著鱼类保护、绿孔雀保护、亚洲象保护、保护区村庄和溪流垃圾不落地、山村生态卫浴、横断山新主植物园。




点分享
点点赞
点在看

本篇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:SEE诺亚方舟

Copyright © 2018~2023    All rights reserved
北京市企业家环保基金会 - 诺亚方舟项目
滇ICP备17008573号-1